Friday, February 23, 2007

春眠不觉晓

从前天开始,整天都困得不行。从昨天开始,浑身无力不适。桔子就跟一具活死人(陈皮?)差不了多少了。老天看桔子这么可怜,有意让俺每日早点休息,将方圆九十九步之内的无线信号统统挂上锁,上什么破网想都别想。昨天睡了九个钟头,早上还是爬不起,跟九级伤残似的赖在床上从左边滚到右边再滚回来,直起身子后还呆了九十九妙,结果爬上地铁站台已经九点了。

春天来了么?我也要面朝东河,春暖花开(乖乖,我可不要去中央车站卧轨……)。我要养足精神,找一个早晨去林肯中心排队,抽一天去布朗克斯动物园,带上地图去布鲁克林瞎逛,再去一遍修道院看石头,再去九遍河边公园(哦,我是不是等天热了去划那个船?),再去中央公园找木马看鸭子偷拍小朋友。咦,为什么我好像又活过来了?

我需要买一个小岛供我享乐,当然可能我买不起,那么一座城堡可以考虑。算了,那样我可能不得不去坐牢,而每天捡肥皂是个大问题。我还是买一部Wrangler到处开比较好玩——在这之前我得先去考个驾照。我想喝酒,好久没喝了,我得去买,顺便把那小半箱桔子给解决了。

我又没力气了……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FT上有法国城堡导购,800万人民币就可以买带葡萄园和酒窖的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