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8, 2007

特别的一天

今天是什么日子?哇哈哈哈,今天是两个瓶子的生日。

先祝丝瓜生日快乐!

嗯,我知道,今天还有好多只瓶子过生日,可是我不认识你们呀,所以今天只有桔子跟丝瓜过生日。

其实咧,桔子一直是不过生日D,不过收到礼物实在是一件开心D事情。郑重宣布即日起以后要提早一周意识到自己过生日。

好,这里稍稍转折一下。

昨天晚上累得半死回到家,然后开始觉得饿。然后我知道桔子情绪又低落了。

为啥?好像也没发生什么。

就是因为没事,才会低落嘛。

低落的时候苦作滴滴,只想听三首歌然后睡觉。不过这次很怪,竟然没觉得有什么。哈哈,我是不是成佛了?可是我房里没有菩提树哎。

低落都低落的这么愉快,夫复何求?

丝瓜昨天问(当然,跟这没啥关系),你为啥老是这么hyper,然后无所谓?

桔子现在想了想(我知道答非所问,但是,是有原因的!往下看!),可能失去一些东西之后会发现世界的美好?

小W昨天讲(当然,跟这还是没啥关系),你怎么这么怪?

桔子也发现了。不知道以后是否会在沙漠里碰到一个飞行员呢?哈哈哈!

美少女同志这几天一直讲(还是跟这没啥关系),你个变态,小心变成L老师!

桔子(同志们,原因来了)昨天半夜接到一个电话(谁?当时猜对了,可是今天差点又忘了),说,“哈哈哈,你好起床来……”,搞得迷迷糊糊的桔子一会儿三条线一会儿乌鸦飞过一会儿Orz。起床?挂了电话,早上四点……到现在还没明白……

潘美辰之前给冬瓜茶代言时拼命唱“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”,可惜桔子不是虾米特别的人,所以能有几个特别的一天就非常开心,哦耶~~!

[ 桔子后语]

桔子现在脑子昏昏沉沉的,写完之后一看,不知道在说什么东西,还“特别的一天”,跑题不知道跑哪里去了。如果你不认识我,你肯定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请点小叉叉;如果你认识我,你可能还是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。

Anyway,桔子非常快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