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4, 2006

药还可以这样嗑

酒有酒瘾,烟有烟瘾,药……没瘾那还叫药么(DEA辛苦啦)?小猪同志(已更名小神)介绍了最近怪癖,咱们来看看不迷幻如何销魂。

今早(或曰中午):

奔放桔:
小神
piggy 喉中一甜 从今天开始请称我小神~:
嗯?
piggy 喉中一甜 从今天开始请称我小神~:
the dark side of the moon ...
奔放桔:
喉中一甜是什么?
奔放桔:
是啊是啊换头像了
奔放桔:
不会你吐血了吧
piggy 喉中一甜 从今天开始请称我小神~:
是武打书中描写的吐血感觉
放桔:
啊我真天才啊
piggy 喉中一甜 从今天开始请称我小神~:
不过其实是我在吃甘草糖

据小神本人转述某authority,“人越接近神的境界,思想越接近空白”,现在光看“小神”这个名字就有够销魂,原来大彻大悟、心如止水并非遥不可及哇,嗑糖即可。

事实上桔子最近吃EfferCent的钙D泡腾片上瘾。一大片丢进水里轰隆隆变出一杯看上去像卡布奇诺喝起来像Canada Dry的桔子水。不喝就会想念。看来我也上瘾了……

由是观之,Daniel Craig(昨晚与丝瓜讨论007时同垂涎之)在千层糕里对FCUK贩卖药物的美好憧憬还真是有可能呢。

今天,你嗑药了没?

[桔子后语]

其实有一样东西可能有最多人上瘾吧,憧憬期待者有之,沉醉其中不能自拔者有之,萎靡颓废者有之,口口声声要戒者有之,但最后还是不可救药地把枪给缴了。

No comments: